close
鬼吼

自從退伍之後,我再也沒有去唱過歌,
直到考完,就開始提到這件事,
終於在昨晚,喉嚨得到了解放,哈~

回家路上哈欠連連的我,就沒多再去作回應,
洗澡完就直接躺在床上入睡……



【櫃子裡的彩虹】
,我喜歡圖文並茂,比較容易融入情境,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支持一下圈大~
(據說只有一刷………這樣我算是廣告嗎?哈~我去跟圈大拿一下廣告費,看他給不給,呵!)



【瘋狂之4】
啊?
為什麼瘋狂已經到第4了?
原因是…我們實在太瘋狂啦~

今天早上果真四點半準時來電,接著十分鐘就開著車出現在我家門口。
今天的我又是隨便穿,一件格子褲加當兵時贈的排汗衫,還有夾腳拖…
就這樣殺到和美去找另一個同學。

沒想到這位女生還在睡…
(說真的,把對方從睡夢中挖起來是很不道德的…)
正打算離開我們相約的地方時,她還是來電了。
這真的是三人遊了…
(不過我們之間是沒有曖昧,哈~只是剛好想到這首歌,後面推一下這首歌)

今天的計劃是:
到某間7-11去找第一天上大夜班的同學。

果真,那位同學他的表情百分百,完全傻眼。
就是眼睛瞪大、嘴巴微張那樣,能夠想像的人一定知道有多好笑,哈哈哈~
他一定覺得這三個人是瘋了!!

聊了半小時,我們就要走了,
人家還有班要上、要換、要交代呢!



【櫃子開了】
就像是我的遊戲角色ID一樣,
櫃子開了,又對一個還不錯的朋友出櫃,
即是上述的那位女生。
女生,真的是聽到都不會驚訝的,果然是有練過的!
(這句台詞換成『阿姨是有練過的喔』會變的有梗的感覺Laughing
這時跑出一個女生畫鬍子擺出肌肉樣Mr. Green

看了圈大那本書,有感觸的一句話,
而這句話應該是要送給不屬於這圈子的人。
社會是個大櫃子,也許你從門縫裡看到了誰,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!!!




【繼續VIP嗎?】
拓網竟然給了我一個通知:
6 月 3 日 06:20
提醒您, 您的 VIP 將於 2009-06-17 到期。

我該繼續嗎?
如果繼續,一個月?三個月?半年?

反正還有幾天,我需要想想看…



【後言】
下雨了,日記的同時,
結束編輯時,太陽又高掛了。
感情就像這樣,時晴時雨,
誰能一帆風順?


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