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紅色警戒3

昨晚興高采烈跟老爸要了這塊PC GAME來玩,前面皆順利地安裝、更新完畢,
當進入遊戲開始要戰役時,問題就出現了…
不是有聲音沒畫面、當掉什麼鍵都沒用、螢幕接收不到訊號…
看了說明書後,只知道好像是顯卡的問題,

去找了顯卡的網站,似懂非懂的…不曉得該如何解決…
(顯示卡、加速卡什麼什麼卡的,這區塊的知識充電不足呀…)
唉~真夠傷腦筋了~

今早好像找到了能用的新的驅動程式,
玩起來的感覺還不錯,
而且好像是每個兵種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。
我從大概小學的時候就接觸紅色警戒,
那時候還有玩終極動員令、星海爭霸、魔獸爭霸…等等的戰略遊戲,
現在已經不行了~大家都拼建造的秒數,好恐怖,
我只是單純玩休閒而已啦~Wink



【COSTCO】
去COSTCO,真的就是COST CO CO
我們家看到什麼吃的、用的,就會接近瘋狂狀態的買…
我媽最誇張,一直要去試吃牛肉、圓鱈…
我都沒有吃,我要維持好體態,油膩膩的脂肪不要來~
(結果回家還是狂吃…)



【哈必】
哈必~~』每次去大妹宿舍看到牠,一定都會這樣喊著,
牠也很乖,都會在門旁邊的桌上等著你開門,迎接你。

每次看到牠,心情一定變好~
你抱著牠的時候,會感覺牠根本就是一隻娃娃,
連原本不喜歡的媽咪,
也拿著鬥貓棒逗著牠,看起來就和樂融融。

特別是牠超愛躺著撒嬌,看這樣子真令人想過去抱牠。
抱著牠,牠會有種放空的樣子,
舔舔舌頭、眼睛飄往別處、腳掌頂住你正要靠近牠的臉。

話說老妹跟她男朋友要去墾丁,
會有三天哈必要來我的房間住,
到時候就不怕孤單啦~



【微積分】
今天晚上的六點要回補習班上課(微積分),
數學很弱的我,還是要去多聽課啦…

上了課,如此一來,就會少花時間在電腦上囉!Rolling Eyes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