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彈性

我,愛情疲乏了嗎?
重考之中,我曾經喜歡過兩個人。
都是很吸引我的人,也很用力去追,
不過大多是冷冷的應對。
也許我出力過頭,彈簧也會疲乏。Confused



【好膽別走 The Big Hit】
這部片在1998年出的,
故事內容:
馬文(馬克威格飾)是個殺人不眨眼的職業殺手,然而他卻總是缺錢
,因為他的情婦珊黛,將馬文給她的錢背著馬文全拿去貼養小白臉,
而馬文的未婚妻潘蜜拉則將馬文的積蓄全數拿去替她父親還債了。馬
文為了多賺些錢,背著黑道老大裴瑞,暗中計劃綁架一名日籍富商的
女兒,但誰也沒想到的事發生了,這名日藉富商的女兒惠子正是裴瑞
的義女,於是裴瑞派出大批人馬追殺他們。身手矯健的馬文憑著他的
本事能解決得了西斯柯並逃出裴瑞的追殺嗎?

【好膽別走】是一部動作喜劇驚悚片,導演黃志強繼吳宇森後進軍好
萊塢所拍的第一部喜劇動作片,所有的拳腳動作都非常的漂亮,不托
泥帶水,除此之外,也有許多幽默的對話穿插其中。


為什麼我要特別說這部片呢?
因為…

主角Mark Wahlberg太帥啦…在這部片中穿一件釦子都沒釦上的的襯衫,
展露我還蠻喜歡的身材………(難得我花癡,給我花痴一下…Embarassed



【成績單】
今天一大早,我剛回家不久,媽咪就傳來『成績單收到囉!』
我大喊著『不要拆不要拆,我要先去尿尿~』

打開之後,是令我驚訝的成績,
比那時考完算的還要高啦~Razz

感謝,神明有保佑~Laughing



今天好累,日記一點點,不好意思啦…Wink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