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偷偷地來…

【瘋狂之3】
現在是…早上四點二十分…喔…電話在響…好睏…
啊!趕緊接!
同學:『喂~趕緊喔,怕來不及~』他似乎剛睡醒。
我:『好,我起來了…』我是嚇醒。

我飛奔似地往約定的地點(7-11),還沒到?
買了一瓶水果味的水結帳,他已經在外面了,並且對我笑了笑。
同學還以為我又睡著了。

黑夜中,我只認得他的白色G5,還有我車燈的範圍,
可見今天我比太陽杯杯還要早起。

停在他家旁的古厝前,我兩鬼鬼祟祟摸黑進去車子,駛走(好像台語喔?)。
我在倒車時候,沒有留意車子比較低且後面地是填高的,所以ㄎㄟˊ了一下。

前往彰濱工業區內的秀傳醫院的停車場,首先我讓同學他練習倒車入庫,
萬萬沒想到…還真難耶!我已經都開了好幾年的車了,還是很不精準地壓在那兩條白線的其中一條。

我能一次要停入格大概只有駕訓班跟考照的那幾天吧!』玩笑且有點不好意思地說。

猶如藍布嵌上了幾條黃絲的天,這時間是接近六點,
難得能呼吸到新鮮空氣,今天的精神也許就是這樣來的。



【公佈】
雖然我還沒查成績,
不過還是要呢喃一下:考四技二專的同學,不要忘記今天能查喔!
我相信有人早已胸有成竹,也定有人是膽顫心驚,
而我大概屬於中間份子吧…有點期待又怕被傷害。



【心裡話】
真的很對不起一些要好的朋友(網友),
有時候會因為當時一些情緒低落,講出來的一些文字也特別刺、特別銳利,
借此,如果因為這樣感覺很不舒服,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。

也許是我不甘示弱,不想被瞧不起,也不想被壓在下面(我說的是自尊而不是做愛啊Twisted Evil),
自尊到底值多少錢?我為什麼總會覺得有些話好像是刺傷我,
雖然有點被害妄想,不過我也很不願意這麼愛亂想。



【題後話】
話說同學那台摩托車叫做G5,
那如果下一代叫做G6,那…接著後面的的第兩代不就叫做G8?

我要騎我的G8回家去………』好難聽喔!Shocked

這是我跟我重考班同學的亂喇賽。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