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XNET

原來拓網的日記可以跟痞客邦同步,
這樣我要多多拓展我的PIXNET啦!



【同梯】
就是有一位這麼挺我的同梯,
這頓晚餐他都要請客了,
真的是非常過意不去,也非常感謝他那麼照顧我。
果然是有老大哥的風範。

在晚餐後半段,跟他聊著他女朋友的妹妹,
正與一位很男性化的女性交往,
聊到最後你要我千萬不要走偏。

他也希望,如果我也有一個對我好好的人,
他一樣會祝福著我們。
不過,他還是希望我能找個好的歸宿
就是去找個女生結婚啦Shocked
他覺得常常聽我跟他吐心事,
好像都我吃虧居多…

聽到這個,好感動。
我底心如平靜池塘水面落下一葉紅色楓葉,那般地波漾,
池水碰到這片楓葉,即便色染成楓紅,那般地感動。



【瘋狂之2】
騎機車從台中趕回來,後面還載著我小妹,
大概也只要40分鐘,應該要儘早回家,
因為跟重考班同學約好,四點多要去偷開他家的車,因為他要學開手排車。

晚上一點半我上床躺下來,沒有比現在這時候的我更好睡。
半夢半醒間,一醒來已經九點!!!
腰壽,拿手機一看,28通未接來電耶!
要命,我趕緊回撥,對方沒開…

晚點又要打電話去贖罪了~
頭一次半夜晃點朋友的啦~



【成績】
聽說…
六月一號會收到成績單…
真的假的?我整個心臟快要跳出來了耶!
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