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全帽

安全帽,現在應該還乖乖地躺在同學的車上,
我好期待今天下午跟他的飯局,當然,那頂安全帽要拿回家,
重點是,它是made in Taiwan的,棒!
東西還是要台灣做的比較令人安心一點…

我想,象鼻人的安全帽,看過的人很多,
如果真的想看他的樣子,MSN敲我,我分享照片給你看。



【完全宅手冊】
同學要把他那台放在他消防隊上寢室內的Wii借我玩耶!
而且是放在我家喔!我想知道用電漿玩Wii的感覺是怎樣!



【M群】
獅子會的 西瓜:快樂每一天㊣ 幫家族弄了一個M群,
起先我對這沒什麼興趣,因為看到都是簡體,不喜歡,
但是這個還蠻方便的,大家都拉在一塊,
可能會考慮另外開一個私人使用。



一段感情的挫敗,真沒想到影響我這麼多。
我試著從旁去觀察自己,發現在觀察過程我脾氣越來越差,
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沒優點,原來我懦弱,不願改變自己,
還只是個一味因為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,應付他人的人。


【終止】
俗俚『沒有那個屁股,就別吃那種瀉藥』(請用台語念,好嗎?…)
我也覺得沒那種長相別放那張騙人照,
那張照片並非作假,照片也完全沒修,只是拍的角度好,太過不像本人了。
我決定將把大頭撤掉,只留下非VIP的9張照片(現在私照的幾張),
然後也不用申請私照了,這樣我不用太花腦筋去想要不要給你看照。

我不是公眾人物,也沒有強烈的自信,不需要以高標準來看待一般的我。
當我的一切都不被看好,這種被冷潮熱諷的感覺,很差、很差。

接著最後,日記也不再更新了,謝謝過去幾位固定的朋友推薦與愛戴了。
未來有機會,我想再寫的那時再用吧!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m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